Zia

【贾尼】两次Jarvis觉得Tony很生气,一次他承认了(下)(END)

Zierland_子斓:

两次Jarvis觉得Tony很生气,一次他承认了(下)


小甜饼已完结


(上)请戳→ 点我点我~!


微博有全篇的更新,id@Zierland_子斓 而且欢迎来微博一起玩呀~!


Summary:一次Tony很生Jarvis的气,Jarvis为了让Tony不生他的气,他决定……


而另一次……


-----------------------------------------------------------


填完了这个坑……下周考完就又可以画画啦!


极度ooc预警


人物属于编剧和导演们,幸福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03


 


“感受宁静——。”Tony试图闭上眼睛双手合十。


 


然后他失败了。


 


因为Jarvis Tsum实在是太大只了(和钢铁侠Tsum一样大只),他简直把Tony的整个上身都严严实实地挡上了。


 


而Tony不得不把双手合十的姿势改成拥抱Jarvis Tsum,但事实上,还没等他抱住Jarvis Tsum,他就把手收了回去。


 


他还在生气呢好吗,才不会为了一个可爱的Tsum就侮辱自己的尊严——


 


“Jarvis你他妈——”Tony闭着眼睛大叫。


 


“我错了,Sir……”还没等Tony把这个词说完,Jarvis就暗搓搓打断了他的话,而Tony被他打断,完全忘记了他刚刚要说什么。


 


可能是要说“你他妈给我从我身上下来”之类的吧。


 


但他在Jarvis Tsum一脸可怜地说完那句话之后完全愣住了,要知道,拥有大号等身实体的Jarvis可完全不会做出那种表情,或者说,做不出那种效果。


 


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出Jarvis Tsum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做JarvisTsum的Jarvis把Jarvis Tsum做的该死的逼真(Tony成功用这句话把自己绕晕了)。


 


虽然Tsum只有一双豆豆眼和一只小鼻子,但Jarvis就是能把Jarvis Tsum的表情做得十分生动。在这个团子状实体里的Jarvis表情可丰富了,小小的玩偶完全夸大了使用者的心情。


 


例如在Tony立刻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之后,Jarvis Tsum瑟瑟发抖。


真可爱。


 


感谢万能的Stark科技,Hail Tony Stark。Tony自夸地想。


 


Jarvis Tsum很诚恳地眨了眨眼,他靠着那四只小短腿又从Tony的胸口往上爬了爬,把Tony反应堆发出的蓝光完全盖住了。而Tony被这诡异的触感蹭得不自在地扭了一下。


 


Jarvis Tsum浅蓝色的豆豆眼真诚地仰望Tony。


 


“我错了,Sir,我真的错了。”Jarvis的语气真诚到Tony都要相信他了。


然而Tony没有,但他至少没那么生气了。


 


“去去去,给我从我身上下去。”Tony翻了个白眼坐起来,然而JarvisTsum很神奇地仍然贴在他的胸上。


 


Tony本来想把Jarvis扒拉下去的,但那样太残忍了。只是他刚想把Jarvis Tsum放在床上,就发现Jarvis Tsum的两只前腿儿还在不断舞动着,好几次都摩擦在他的胸上。让Tony产生了些迷之性冲动。


 


妈的,流氓AI。


 


Tony现在一点都不觉得把Jarvis扒拉下去残忍了。


他把Jarvis扒拉下来,起床穿衣服。


 


然而就在他从床上站起来的一瞬间,Jarvis Tsum很不要脸地扒住了Tony的裤衩边缘,整个人,啊不,整个团子都挂在了Tony的屁股上。


 


Tony:“……”


 


Jarvis:“:)”


 


Jarvis团子眨眨眼。


 


“你扒到我的裤衩了J。”Tony阴测测地说。


 


“我知道,Sir。”管家团子很正直地说。


 


Tony:“你下来。”


 


Jarvis:“我不,Sir。”


 


Tony回过头看自己的屁股,JarvisTsum还趴在上边,他随着Tony的回身扭动了一下,为了不掉下来,他干脆把两只后腿儿扒在了Tony红裤衩的下端,于是Jarvis整个tsum都吸到了Tony柔软的屁股上。


 


“干你哦Jarvis,你下不下来。”Tony威胁道。


 


“我不,Sir。除非您听我道歉。另外Sir,是我干您。”Tsum吸得更紧了。


 


Tony被他管家一口一个Sir叫到窒息,更何况声音还是从他屁股附近发出来的,连着“是我干您”这种字眼。他觉得他要是再这样和Jarvis斗嘴斗下去,他可能会气到晕厥在厕所。


 


Tony深吸一口气:“好吧,我听。”


 


他胳膊后伸,把Jarvis从他的大裤衩子上扥下来,揪着好管家团子的头发——不是出于报复,Tony强调——然后把他放到了怀里。


 


注意,他要接受Jarvis的道歉绝对是因为被管家团子烦的,绝对不是因为Jarvis愿意为了让他不生气而以这种方式道歉而心软的。


 


“好了,你说吧。”Tony说。


 


“我错了,Sir。……我很抱歉。而且您生了很大的气。”Jarvis团子像是知道犯错了一样皱起了眉,眯起了豆豆眼,两只小圆爪轻轻扒着Tony的胳膊,乖乖地趴在Tony怀里。


 


“对,我特别生气,我超级生气。还有呢?”Tony问。


 


“ 很抱歉让您受到那么大的惊吓……以后我会更加爱惜自己实体一些的。”


                                                        


Tony很受用地从鼻子里哼哼两声,毕竟他们彼此都知道Tony在生气什么,而Jarvis明显也不是初犯。


 


“继续。”Tony说。


 


“没了。”Jarvis的声音小下去,经过电子二次加工的声音显得可爱又可怜,“您知道的,如果有下次,不,不论多少次,只要这样的事情在我眼前发生,我一定还会这样做的。”


 


Jarvis Tsum往Tony的怀里拱了拱,离Tony心脏的位置又紧了些:“我只能说,下次我会选择更加稳妥的办法,例如说在没有经过您同意,没有得到您的权限的情况下操控您的盔甲飞开之类的。”


 


“我的实体只是一个壳子而已,没了还可以再做出来,只要数据体还在就行……但是您不行,您是凭着血肉之躯扛起世界的重量——我需要护您周全。”


 


Tony已经完全不生气了,但他听过Jarvis的话以后还是陷入了沉默。


 


过了很久,Tony才把一直放在Jarvis Tsum身上的视线移开。


 


“你永远都有最高权限,Jarvis,与我等同。”最后Tony摸着Jarvis Tsum柔软的身体这么说。


 


04


 


“现在让我们来把你的数据重新传回实体,J。”Tony不再穿着他的红裤衩子晃悠,他理所当然地穿上Jarvis Tsum背过来的T恤和裤子,然后抱起Jarvis团子往实验室走。


 


他把Jarvis Tsum放到试验台上,想要把管家团子里的数据上传到实体里,但Jarvis制止了他。


                


“等一下,Sir,能不能请您不要把这具实体里的数据上传到我的实体里?”Jarvis团子抬眼看着Tony,“您可以复制一下马布里别墅里的数据体到我的实体里吗?”


                           


Tony挑了挑眉。


 


“如果我再惹您生气了,我还指望靠这个身体来‘取悦’您呢。”Jarvis说,他把取悦两个字咬得特别重,还带上了笑音。


                                                  


“坏孩子。”Tony笑了,“但爸爸就喜欢坏孩子。”


 


“不过你最好不要在这个Tsum实体里发出声音”Tony紧接着说,“我可不想在睡觉的时候,你的声音一会儿从左边传出来一会从右边传过来。”


 


“好的Sir。”Jarvis笑了,他听出Tony话外的意思是会把他的Tsum放到他们的床头,而恐怕这一点连Tony本人都没注意到。


 


“我会在把数据同步到这个实体里的同时进入睡眠状态的。”Jarvis说,“当然,如果您有需要,您也可以唤醒他。”


 


“爸爸的好孩子。”


 


Tony开启了数据上传。


           


不久,在Jarvis睁开眼的一瞬间,Jarvis Tsum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号Tsum玩偶,他的眼睛也不再随着Jarvis的表情而变化了,就只是保持着睁开的豆豆眼状态。


 


但是也很可爱,只不过钢铁侠和他的好管家谁也没注意他。


 


因为Tony和Jarvis在忙着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


 


“你欠了我好几晚夜生活,Jarvis。”Tony一边半心半意地亲着他的好管家一边说。


 


“今晚补回来,Sir。”好管家回答。


 


05                                                                   


 


奥创事件结束很久后,Tony才有机会,才有时间回到他在马布里的别墅。


 


他打开实验室的门,桌子上还放着他走之前和Jarvis一起研发着的东西的零件。


 


但现在实验室里静悄悄的,什么声音也没有。


 


“我的实体只是一个壳子而已,没了还可以再做出来,只要数据体还在就行……但是您不行,您是凭着血肉之躯扛起世界的重量——我需要护您周全。”


 


他想起来Jarvis曾经这么和他说过。但Jarvis明显骗了他,他的数据体碎裂得那么彻底,在合成了幻视之后更是连个渣渣都不剩,他到底从此往后,能从哪里护Tony得周全?


 


Tony觉得他的PTSD又要发作了。他捂着脸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


 


但他突然听到实验室门口穿来滴滴两声,那是实验室允许进入的提示音。


 


Tony看向实验室门口,一个团子状的东西伴随着噗叽噗叽的声音很快速地出现在了Tony的视野里。


 


他四只小腿的底端安装了类似于钢铁侠发射器一样的东西,在Tony呆滞的目光里降落在Tony的怀里。他心疼地趴进Tony的怀里,用很短很短的爪子拥抱住了Tony。


 


“您又因为我生气了,Sir。” Jarvis Tsum说。


 


END


 


 


 


 


彩蛋1:


“哇擦——J我刚发现,你把我的钢铁侠Tsum放哪了?”某天Tony突然发现这件事。


“我帮您收起来了。”Jarvis面不改色地用身体挡住了手里的钢铁侠Tsum。


 


 


彩蛋2:


后来Jarvis Tsum和钢铁侠Tsum被Tony摞起来放到了床头。


“你还是把他们收起来吧。”有天Tony这么和Jarvis说,“每天早上醒来都看见一只胖头鱼和一只没眉毛怪看着好吓人……”


Jarvis:“……”


真,END
--------------------------------------------------------
撒泼打滚球小红心小蓝手XDDD


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www


所以来和我聊天嘛XD!!!!


再一次趴墙跪求期末全过有个好成绩……

评论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