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

【贾尼】假装有一个特别文艺的题目

贾尼老司机:

——竹马梗,纯甜小甜饼


Jarvis五岁那年被Tony的父亲从孤儿院接了回来,五岁的Jarvis开始充当起了小管家,八岁的Tony唯一喜欢的事情就是作死和拉着别人一起作死。
Jarvis:“Sir 您不可以用玻璃片去划你父亲的车胎。”
Jarvis:“我的意思是图钉也不可以。”
Jarvis:“Sir 请您放下手里的锥子。”


Howard一直很喜欢摆弄车,Tony从小继承了Howard的爱好,总是充满着好奇的注视着Howard最喜欢的那款车,Jarvis知道这个眼神意味着什么。
Jarvis:“不,Sir您不可以把雨刷掰下来。”
Jarvis:“放在后视镜上的手也放下来。”
Jarvis:“不要用橡皮泥去堵排气管,Sir。”


车子还是被搞的一团糟,Howard回到家看见一切连小胡子都似乎在生气。意料之中的Tony被揍了一顿Jarvis除了站在一边干着急什么都做不了,赌气的Tony躲在地下室不肯吃东西。Jarvis只好踮着脚从餐厅拿了些吃的,小口袋里塞满了药水,小心翼翼的抬着吃的去见Tony。
Jarvis:“Sir 疼吗?我帮您上药,我保证我会很轻的。”
Jarvis:“Sir,您吃慢点,别噎住了。”
Jarvis:“Sir,您把我那份也吃了。”


后来Jarvis长得越来越高了,长的比Tony还高了,越来越沉稳了,可Tony还是那副老样子,眨巴着大眼睛好奇的探索着这个世界。
Jarvis:“Sir,我说过了您不能一边喝可乐一边吃曼妥思。”
Jarvis:“Sir,如果您坚持要把校长先生的车发动机弄坏,那您明天会继续被拉去听训的。”
Jarvis:“Sir,您再不睡觉会被当成霍比特人的。”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很快Stark双亲遇难的事情轰动了整个世界。
Jarvis:“Sir,您必须吃东西。”
Jarvis:“Sir,您可以躲在我背后哭没人看得到。”
Jarvis:“Sir,我会一直在。”


骨子里流淌着的血液注定了Tony不可能以极其平凡的方式过完这一生,他那天马行空的脑袋总是会给人带来太多惊喜。
Jarvis:“Sir 这是属于我们两个的秘密项目吗?”
Jarvis:“是啊,加上红色一定会更加低调。”
Jarvis:“For you Sir always.”


Jarvis陪伴Tony走过了最天真的童年,最疯狂的青年或者还得加上个中年?后来有一天,在Tony背着Jarvis偷吃甜甜圈时,Jarvis一脸严肃的走进了只属于他们俩的实验室。
Jarvis:“人的一生并不长,Sir,我想我等得够久了。”
Jarvis:“我还是无法放心别人代替我的位置替您操心一切,为您担心。所以,除了您同意这次求婚,否则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Jarvis:“对了,Sir,你刚刚是不是偷摸吃甜甜圈来着?”


最后到了结婚这一天,Jarvis还是一样的心累。
Jarvis:“别看蛋糕了您没空吃,Sir.”
Jarvis:“没有比基尼派对,没有大胸美女。”
Jarvis:“您一定要把交换戒指改成交换甜甜圈吗,Sir?”

评论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