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a

Zierland_子斓:

因我的歌与赞美,全部用来献与一人,永无变换。  ——莎士比亚

------------------------------------------------------------------

考试结束啦~


很重要的一点,这个梗来源是我cp,五月还是四月,总之在我辩论决赛输掉,和一个朋友闹掰的最低谷的时候,正准备高考的我夫人上线给我发了组他手画完拍下来给我的小白人表情,虽然她不知道那天我炒鸡难过……


画的大概就是这个内容,我整个人瞬间晴朗到爆炸T.T

爱我夫人一辈子T.T


不过莎士比亚那个倒是自己加的,怕你们又说虐,拿字儿把迷之虐の空白挡住了【……

评论

热度(1226)